我院开展2024年“温情暖冬 与爱同行”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张悦时间:2024-01-31浏览:14

为切实关心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精准度1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崇蓉蓉带领有关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认真开展2024年“温情暖冬 与爱同行”寒假走访慰问活动,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

1月30日上午,崇蓉蓉一行全椒县开展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崇蓉蓉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国家、学校各级各类资助政策,告知家长学生在校享有的受助情况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鼓励学生在逆境中要坚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当天下午,崇蓉蓉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视频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云”家访,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家庭存在的困难,认真宣传和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心,更把党和国家、学校和老师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受访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一定会谨记老师教诲积极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学校。(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