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4-01-20浏览:10

1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政班子,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七个有力”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情况,全面汇报了党支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组织力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2023年,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支部党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在听取述职后,院党委书记刘一依次进行了点评他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组织所属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