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4-01-10浏览:32

1月10日下午,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按照会议议程,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代表候选人的批复,会议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

全体与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丁玉璞、左铁峰、刘一、刘世平、江梅梅、梁贵红(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我院出席滁州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将按照有关程序报学校审批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全程公开透明,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选举会议结束后,我院接着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就2024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指导2023年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期末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